本校一向重視全人教育,除了重視正規課堂學習外,「一生一體藝」亦是我們發展學生課餘活動及潛能的導向。我們深信擁有強健的體魄、堅毅的意志是生命成長中基要的元素;對美善的追求和欣賞,可提昇生命的素質;透過群體生活,更可加強人際溝通及協作的能力。所以,本校積極鼓勵學生善用餘暇進行有益身心的活動。

本校於本學年開辦近三十項課後活動班及多元課之興趣組,幫助學生發展多元智能,使學生能得享一個均衡的學習經歷,提高自信。詳情如下:

  • 課後活動班:English World, English Musical、扭計骰(上學期)、開心話劇、無伴奏合唱、油粉彩畫、黏土、魔術、創意漫畫、拇指琴(下學期)、情意電影教室、躲避盤、足網球、花式跳繩、兒童舞蹈、手球體驗班、足球小將、小小科學家、無人機群飛特訓班(上學期)、校園工程師(上學期)、LEGO機械人編程班(上學期)。校隊訓練包括手球、籃球、田徑及足球等等。thumbnail of 2324課外活動海報-1
  • 星期五多元課興趣組:小農夫、小眼睛看大世界、小女童軍、幼童軍、STEM小領袖、趣味摺紙、遊戲大串燒、兒童團契、玩樂小兵團、FunFun閱讀會、奇妙歷程、至FIT 朋友仔、English Songs Appreciation、ENGLISH’S SO FUN、ABC WORLD、動動眼‧動動手、黃陳樂隊、勇者傳說 之做個好學生歷險記、小肌肉遊戲、小小藝術家、棋藝、智多朋友、DIY循環再造小手工及齊來動腦筋。thumbnail of 2324課外活動海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