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學年,我深刻地感受到「黃陳」除了是幫助孩子增長知識、建立良好品德的地方,亦是一個充滿「情」的校園。在校園裏,孩子們互相關懷、欣賞﹔家長與學校共同努力、合作﹔老師們彼此互勵互勉,這點點滴滴的校園生活片段令「黃陳」處處都充滿暖意。

還記得,在「親親課堂」中,老師用心地備課,為學生設計適切的教學內容。而家長亦積極參與是次活動,並感謝及欣賞學校的安排、老師的付出及同學的努力。另在「勤學月」裏,老師錄下對同學讚賞及鼓勵的話語,在早會表揚同學自律勤奮的表現,同學肯定了自己的努力,亦能彼此欣賞、學習。此外,在家長義工活動中,家長們幫忙收取通告及費用、照顧學生午膳、與學生講故事、擔任故事爸媽等,願意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以愛心為學生服務。再者,還有「好人好事」、「感恩拍照」、「彩虹小天使」等等不同的校園活動,都讓人感受到校園裏充滿溫暖的「情」,學校成為孩子學習愛己愛人的地方。

我珍惜及感恩這份「情」,更盼望孩子繼續在這充滿「情」的校園中健康快樂地成長,並以基督的愛和教導將這份「情」發光發熱。

梁玉華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