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照以下説明完成訂閱。

IOS (IPHONE / IPAD)

iOS 用戶可從行動裝置中,直接訂閱「校曆表: 黃陳淑英紀念學校」iCal 日曆。訂閱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畫面點選「設定」選取「密碼與帳戶」>「加入帳戶」
  2. 選取「其他」,再選「新增已訂閱的日曆」
  3. 在「伺服器」欄位中輸入或貼上以下的連結: https://shorturl.at/ADPY3
  4. 然後點選「下一步」
  5. 點選「儲存」後,你已成功訂閱本日曆!
  6. 即可在手機內的日曆內看到相關校曆表。

Android 用戶

Android 用戶可跟從以下步驟,透過 Google 日曆訂閱「校曆表: 黃陳淑英紀念學校」iCal日曆,然後與行動裝置的行事曆同步:

  1. 經瀏覽器前往: https://google.com/calendar
    以你用來同步行動裝置的 Google 用戶帳號登入 Google 日曆。
  2. 在電腦版的檢視介面中,按下 Google 日曆左邊的「其他日曆」旁的向下箭咀,選擇「輸入網址以新增」。
  3. 複製貼上以下連結:https://shorturl.at/ADPY3
  4. 按下「新增日曆」後,你便已在 Google 日曆訂閱本日曆。
  5. 開啓行動裝置的行事曆,點選「同步」。
  6. 在「設定」中的「日曆」剔選「校曆表: 黃陳淑英紀念學校」,然後按「完成」。
  7. 即可在手機內的日曆內看到相關校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