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教育目標

  • 制定校園環保政策,共建環保校園;
  • 培養學生對大自然的認識,提昇學生愛護大自然的態度;
  • 舉辦回收活動,培養學生廢物分類的習慣;
  • 推行環保教育活動,讓家長、教師及學生實踐環保的行動,共創理想校園。

學校節能設備
本校一向重視環境教育,深信家庭及學校携手合作能培養學生保護環境的態度。本校已成功向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成功申請節能設備項目 : 更換4部一級能源標籤冷氣機、56支T5節能光管及2支LED射燈。希望透過有關項目,向學生宣揚節約能源對環保的重要性。

本校近日添置一部太陽能減蚊機,除可改善學校環境,更可讓學生認識再生能源,提升學生的環保意識。

 

 

 

 

 

 

 

 

 

環境教育政策

校方推行環保校園政策及校本環境教育計劃,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讓師生實踐環保的行動,共創理想校園。
校方亦提倡善用資源以及廢物分類與回收,培養學生廢物分類的習慣,本校在每層走廊及大操場設環保回收箱,收集廢紙、紙包飲品盒及膠樽。

學校更參加了康樂文化事務署舉辦之「綠化校園資助計劃」,在校內推行綠化活動和小農夫計劃,讓學生體驗種植的樂趣。此外,學校又響應環保署,實踐「無冷氣日」,舉辦環境教育參觀活動及實施陽光午膳政策 (即在天氣晴朗的日子午膳時間課室關燈)。

小農夫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