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第十六屆校運會在天水圍運動場圓滿舉行。是次校運會主題是「歡欣展潛能」,闊別五年的校運會,讓學生盡展潛力,快樂享受參與運動的樂趣。今屆校運會非常特別,因為我校的一至五年級同學都是第一年參與校運會,當天校長給予全體同學鼓勵和訓勉,激勵同學們在運動場上發揮最佳的表現。運動員們心情都十分雀躍,全情投入比賽,以堅定的步伐和無比決心,爭取著最佳成績。觀眾席上的老師和學生都為同學此起彼落的加油鼓勵,將全場氣氛推到最高峰。
在校運會前已順利完成了【第十六屆校運會場刊封面設計比賽】,收到了許多同學的精美參賽作品,結果4A班高綽遙獲得冠軍、亞軍是6B班張妙卿以及季軍5B陳梓嵐。

此次校運會中,特別安排了P1-2「爹哋」組及「媽咪」組親子比賽,各個組別隊數合共更高達63隊,可見家長們都十分踴躍參與,與他們的子女共享難忘的比賽時刻。他們彼此鼓勵和支持,營造出一種溫馨和融洽的氛圍。健兒們均全力以赴作賽,當中5A班謝心悠更於女子跳遠(五年級)項目中打破學校紀錄!
今年度還增設了【(高中低)年級三個組別的總冠軍】及【班級最落力打氣獎】獎項,1A班獲得【P1-2(低年級組)總冠軍】;【班級最落力打氣獎】方面:P1-2(低年級組)則由1B班獲得。4B班同時榮獲了【P3-4(中年級組)總冠軍】及【P3-4(中年級組)班級最落力打氣獎】。5A班亦包辦了【P5-6(高年級組)總冠軍】及【P5-6(高年級組)班級最落力打氣獎】,實在可喜可賀。

下午的重頭戲是三至六年級同學的4X100米班際接力比賽,經過一輪激烈競賽後,最終由3B班勝出 (三年級組)冠軍;4B班勝出 (四年級組)冠軍;5A班勝出 (五年級組)冠軍以及6A班勝出 (六年級組)冠軍。

本屆校運會得以按時順暢完成,全賴全體教職員工各施其職,特別感謝體育科任老師、各工作崗位統籌通力合作,各位家長義工、友校中學義工、服務生同心協力及親子接力的家長配合支持,令是次運動會得以順利圓滿舉行!衷心感謝全體黃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