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已為學生於內聯網開設戶口,簽署繳費通告會自動扣除相關款項,因此家長此前需為戶口增值。
    學校電子繳費帳戶資料將透過電子通告發送給家長。
  • 家長可選擇利用以下任何一個方式為子女之賬戶增值:
    A.使用「PPS繳費靈」於電話或網上轉帳增值 [手續費每次 $2.2 ]
    B.帶實體/電子版付款卡或出示parent apps內之繳費PPS條碼,到便利店增值 (OK 便利店、華潤萬家或 VanGO 便利店) [手續費每次 $3.4]

    (注意每名學生設有不同的繳費條碼 barcode,不可使用其他barcode繳費)

    [例: 如需增值$100 – 繳費靈 請增值$102.2便利店 請增值$103.4]
    為減省每次增值之手續費,建議家長可於每學年或學期作一次較大金額的增值。

 

不是。
家長可到Circle K、華潤萬家店或VANGO便利店使用「櫃位帳單繳費服務」進行增值。惟注意每次增值都會收取手續費$3.4。
繳費條碼可於eClass parent apps – 更多(功能鍵) – 繳費紀錄 – PPS條碼  找到。

開立繳費靈戶口方便又快捷。請觀看示範以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請立即攜同閣下的提款卡或具有提款功能的信用卡到就近 繳費靈終端機(點此查看位置)開立繳費靈戶口。


開立繳費靈戶口後,你可透過以下方法,按指示便可登記賬單。

網上服務

  1. 登入繳費靈網址:http://www.ppshk.com/
  2. 按「登記賬單」
  3. 選擇商戶類別:「小學或中學教育」
  4. 編號:6456
    名稱:港澳信義會黃陳淑英紀念學校
  5. 輸入賬單號碼 (學生編號)
  6. 設立賬單別名(自選)
    如要登記第二位子女,請重複上述第1至第5點。

透過繳費靈網上繳費為學生智能咭增值

  1. 登入 PPS 網站 www.ppshk.com
  2. 按 “繳付賬單”
  3. 按 “繳款”
  4. 輸入繳付金額
  5. 得到確認繳費的訊息(可儲存或列印)

電話服務

  1. 致電18011(英文)或18013(中文)
  2. 按 “1” 字登記賬單
  3. 輸入繳費靈戶口號碼
  4. 輸入商戶編號:6456
    名稱:港澳信義會黃陳淑英紀念學校
  5. 輸入學生編號(即通告所示的學生編號)
    如要登記第二位子女,請重複上述第1至第5點。

透過電話為學生智能咭增值

  1. 致電 18033,然後按「1」字,進入繳交賬項程序
  2. 輸入密碼 (在登記繳費靈戶口時所輸入的數字密碼)
  3. 輸入商戶編號:6456 (港澳信義會黃陳淑英紀念學校)
  4. 輸入賬單號碼(即學生編號),然後按「#」字
  5. 輸入要繳交的金額
  6. 按「1」確定,然後紀錄系統提供的6個位數字
  • 學期終結時,學生帳戶的餘款會保留至下學年使用
  • 如學生離校,例如:六年級學生畢業或學生中途退學,學生帳戶將會自動終止運作,剩餘金額(不包括利息)將全數透過支票退還予家長。

請帶同之前申請PPS的提款卡,到任何一部繳費靈終端機,用「複查戶口」的功能,便可取回你的繳費靈戶口號碼。

  • 電話或網上增值: 「繳費靈」公司之截數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每天7:00pm 成功於截數時間前透過繳費靈增值,可於下一個工作天1:00pm後於網上查閱增值款額。若於截數時間後增值,處理程序將順延一個工作天。
  • 便利店增值: 「繳費靈」公司之截數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每天5:00pm 成功於截數時間前透過繳費靈增值,可於下一個工作天1:00pm後於網上查閱增值款額。若於截數時間後增值,處理程序將順延一個工作天。

家長成功登入eclass parent app後,學校將透過電子通告(電子繳費卡- 增值BARCODE及帳戶資料)發送給家長,家長可另存至雲端或列印作備份。
便利店之繳費PPS條碼可於eClass parent apps – 更多(功能鍵) – 繳費紀錄 – PPS條碼  找到。

你可在辦公時間致電繳費靈熱線2311 9876,繳費靈的客戶服務主任隨時為你效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