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特定課程的所有作業
您可以在「你的作業」頁面查看所有作業。您可以在這個頁面查看成績、已批改的作業。此外,還能依照「已指派」、「已發還成績」、「缺交」狀態來篩選作業,也可以視需要查看其他詳細資料 (例如老師的註解)。
1. 前往 classroom.google.com 或打開classroom apps

2. 選擇下列其中一種做法:

  • 方法1: 按一下課程卡上的「你的作業」圖示 。
  • 方法2:依序按一下目標課程 > [課堂作業] > [查看你的作業]
  • (選用) 如要查看作業或問題的附件、註解或其他詳細資料,請依序按一下作業標題 > [查看詳細資料]。
  • (選用) 如要篩選作業,請在「篩選器」之下點選 [已指派]、[已評分並發還] 或 [缺交]。

3. 按一下作業即可查看所有相關內容。

4. 當你點擊查看相關作業會顯示以下畫面:

>你的作業:可以看到你所交的功課及老師發回的批改內容(檔案名稱會顯示為 已編輯),點擊可打開查看。
>私人註解:
可以看到老師給學生的留言,學生亦可以提問或回答老師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