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教學

  1. 使用電腦/筆電直接點擊會議室網址,不需安裝其他軟體。
    (建議使用最新版 Chrome 瀏覽器 /使用IOS裝置建議使用safari瀏覽器
    會議室連結:https://app.gather.town/invite?token=usS69AG9k6oTmOpMnP3e6F86Pw1Kh2LY
  2. 進入連結網址後,如出現要求權限提示,請選擇允許
  3. 請在Enter your name輸入子女的英文全名,可於此測試鏡頭、麥克風、喇叭設定。
    按一下預覽畫面左下角的MIC圖示先關上麥克風,然後按Join the Gathering進入下一步
    註:活動期間請保持關閉麥克風,直到發言時才打開,避免出現回音。
  4. 跳出海島畫面,按Skip Tutorial跳過
  5. 進入大廳後的畫面,可使用方向鍵「↑↓←→」或「WASD」來移動角色。
  6. 然後請前往禮堂耐心等待老師下一步指示
  7. 會見環節時請前往指定號碼的房間 (所屬房間編號可在手機SMS中找到)
  8. 介面功能說明:

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