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成為「黃陳」學校的一份子。新學年快將開始了,你已作好準備嗎?開學前,我們先送給你一個「開學小錦囊」,希望你可以盡快適應新的學校生活。

在8月27日上午9:00-12:00,學校舉行新生適應日,我們期待你的出現,謹記準時出席。爸爸媽媽也會與你一起回校參加新生家長講座呢!*點此觀看回校之防疫安排

黃陳歡迎你!

「黃陳」老師

2022年8月18日

新生家長講座

    為了幫助新生家長掌握更多培育子女的技巧,以迎接小學新的學習階段,本校將於開學前舉行兩天家長講座,茲將有關家長講座的詳情奉告如下,誠希各位家長撥冗出席,與我們携手合作,培育學生成長。 (由於疫情,每個家庭最多兩位家長出席活動 *點此觀看回校之防疫安排)

家長防疫安排:

為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學校定時加強關注環境衞生,加強清洗、消毒校園,進行防控傳染病的工作。

敬請家長留意下列防疫安排,減少感染疾病風險。

  • 到校前,請先行在家量度體温。若有身體不適,如發燒、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應儘快求醫,不要到校。
  • 須依照(最新)香港現行出入境的檢疫政策。
  • 進入校園時,須佩戴口罩及接受體溫量度,及以潔手液清潔雙手。
  • 請家長配合政府的防疫及檢疫安排;
    家長在進入校園時,須配合政府的「疫苗通行證」安排掃瞄「安心出行」疫苗二維碼及於活動當天早上填寫線上健康申報表
    (連結:https://www.wcsy.edu.hk/vget 或掃瞄以下QRCODE)。

學生防疫安排:

根據教育局指引,學校全體教職員及學生需在每天回校前必須完成一次快速抗原測試,測試應在每天早上進行,相關人士在獲得陰性結果才能回校上班/上課。

為加強保障學生的健康、家長更放心及安心子女在校園裏學習,故請家長於27/8早上為子女進行快速抗原測試,並完成以下兩個步驟向學校申報快測結果﹕

  1. 透過eClass系統上載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及填寫體温點此觀看有關快速抗原測試申報及上載相片使用指南
    (家長可於25/8下午2:00後利用手機eClass Parent App進行測試)
  2. 填寫紙本快速抗原測試申報表(見學校郵寄附件)或 點此下載並列印

註:如近日學生屬2019冠狀病毒病康復者,請把相關證明(例如﹕隔離令、醫生證明書或康復紀錄二維碼等)(只須其中一種證明),於27/8交校務處。有關學生可於康復日起的三個月內,毋須在回校前進行快速抗原測試(有病徵者除外)。如未能提交任何證明,仍須進行快速抗原測試。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本校,電話號碼:2471 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