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張紫銘

時光飛逝,白駒過隙,轉眼間,我來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六年的時間,讓我從一個天真幼稚的小孩,漸漸成長為一個懂事的少年。期間少不了同學的陪伴,家長的照顧,以及老師的淳淳教誨。

我對中學生活充滿期待,渴望新生活的到來。同時我不會忘記我的母校,這裏的一花一草、一磚一瓦,我曾留下的每一道足跡,是如此熟悉。我會牢牢銘記在心。

6A張紫沁

時光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劃下句點。過去的兩千多天充滿了太多天真美好的回憶。

運動會上,大家奔跑的身姿,互相加油打氣的場景;小息時,朋友們談天說地、嘻笑玩鬧的畫面;上課時,小組討論、舉手答題的時間。

一幀幀,一幕幕,快速從我腦海中掠過,成為我難以忘懷的珍貴記憶。

六年,從兒童蛻變為青少年,老師和父母共同見證了我的成長和進步。在這片迴盪著歡聲笑語的校園學習、嬉戲,真叫人永生懷念。

6B 洪嘉駿

敬愛的校長、主任、老師、親愛的同學: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便過去了,我們快要畢業了!此時此刻,我心情既喜悅又傷感,既留戀又感激。在這裏,我們向校長告別,謝謝您給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向老師、主任告別,謝謝您們教導我們課本上的知識;向同學告別,謝謝你們給予有力的幫助。在這裏,我呈上衷心的感激!
最後,我祝願母校蓬勃發展,老師們幸福快樂,同學們學有所成。

 

6A 毛子傑

光陰似箭,一去不復返。轉眼間六年小學生活即逝。我也將進入初中,成為一個初中生。
時光使我告別了充滿童趣的小學生活。許多好朋友也將離我而去,我難免會有點失落,相信他們也不例外。
在這六年中,我們經歷了許多挫折、困難,也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因此感情很深厚,難捨難分,幸福美好的童年將離我們遠去。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陪伴!

6B 羅雪晴

六年的學習時光是短暫的,是美好的、是難忘的。學校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和歡樂。小學畢業並不代表意味著一個結束,其實這是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
在母校裡有趣的學習,我們會永遠記住。以後我們還可以打電話約出來聚一聚。
畢業了,我们各自珍重,分别是為了重逢。以後好好照顧自己!!!我親愛的同學們。
謝謝老師對我們的照顧,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開開心心!
在這裡我祝大家前程似錦!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6B 楊青果

時間過的飛快,六年的小學生涯轉眼間就結束了,雖然我們因為疫情而被迫放假,但是我們也沒有因此荒廢學業。
現在,老師們的諄諄教誨我還牢記在心中,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六年裏,有成績好的喜樂,競選失敗的不甘,同學、朋友的誤會和畢業時的不捨。
這六年,老師教會了我們學習的內容和做人的道理,同學之間的相處告訴了我,人是一面鏡子,妳對他怎麽樣,他也會對妳怎麽樣。
我不能忘記和同學們的歡樂時光,我也不能忘記老師的苦口婆心,更不能忘記黃陳淑英給我的回憶。此時讓我想起詩詞“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

 

6B 宋兆煒

我在這個校園已經六年了,我很感謝老師六年來教導我們甚麼是禮貌和學習。不過,轉眼間就要畢業了,我真的捨不得這六年的回憶,捨不得這個校園和同學,即使我們分開了,但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6A袁振聰

你看!這六年過得多麼的快呀!還記得第一天來學校嗎?我們還不知道學校的規矩,是老師慢慢教導我們。接近考試的時候,是老師教我們考試答題的技巧。還有第一次校運會,同學們互相鼓勵,讓我有了自信。謝謝各位老師這六年的教導,也謝謝各位同學的陪伴。

6B 金善美

小學六年即將畢業了,在這裏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浮現在眼前,揮之不去。我忘不了風趣幽默的同學,也忘不了為我們操心的老師。在此,我衷心感謝校長丶老師和同學六年以來的教導與陪伴!

6A 陳本立

六年了,我即將畢業了,一想到很快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這個我學習了六年的校園,我心裡就不由得傷心了起來。
因為疫情的緣故,讓我不能回學校,跟同學們一起玩樂和學習,我覺得很可惜,沒能跟同學度過最後的小學時光。
我永遠都不會忘懷這個校園,永遠都不會忘懷在這個校園裡發生的點點滴滴的往事。

6A 林向澄

還有幾個星期就畢業了!我在這裡深深感謝用心教導我的老師們和一直陪伴着我的同學們,亦感激為我們服務的文職人員和校工。再見了母校!

 

6A 梁珮欣

轉眼間,我們畢業了,完成了六年的小學生涯。我們由無知的小孩變成長滿知識的青少年,這都是老師教導我們的。在小學,我們認識了很多朋友,各位再見,再見我的母校。

 

 

6B 伍于豪

一眨眼就到畢業了,我很不捨得同學和老師,以前我不明白捨不得的感覺,現在我明白了,大家可能以後各有各忙,不再見面,也不記得大家,但謝謝你們給我帶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6A 霍日朗

在黃陳的日子,特別感謝麥詠詩老師、詹sir、盧sir、馮姑娘和大細張sir輔導老師。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是我最壞的時期,但是他們沒有放棄我。我慢慢變得好起來,但在五年級的時候,我情緒突然大變,全靠老師的輔導,令我懂得控制情緒、穩定下來。直到現在即將畢業了,我真的不捨得在黃陳的日子,還有一起相處過的老師和兄弟。

6A蘇弘健

在這六年裏,感謝每位在學校裏幫助過我的人,現在我很快就要畢業了,我不會忘記在這裏的日子,有喜、怒、哀、樂,這令我永生都不會忘記,不會忘記!

6A敖卓裕

快要畢業了,回想起,已經六年了。令我最難忘的事是在學校可以認識到一班好同學,在這畢業之際,希望我們一起在中學裏奮鬥做一個有禮貌的人。

6B Layla

Six years had passed. All those years did together, we studied together, we played together and sometimes we did argued together but I will never forget those memories. Wish everyone good luck in the future.

6B 丘智臻

從一年級來到這裏,很多老師熱烈地歡迎我。一年又一年,不知不覺已到了六年級,現在我要畢業,離開校園了。我很感謝這六年來教過我的老師們。

6B 羅紫軒

畢業了,我和同學們都即將升上中學,在這六年裹給我留下了許多溫暖的回憶,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再相見,甚麼時候才能再返回這溫馨的校園。忘不了以前一起歡樂的日子,可能以後很久才能再見面,希望同學們都可以讀上好的中學,也謝謝校長和老師們的教導、支持和鼓勵!

6A 劉羿稼

在這六年以來,我們用六分鐘走進課室,用六個五分鐘認識同桌,用了六小時認識班主任和同學,用六天習慣小學生活,用六個月變得好熟,用六年去認識離別……
無論如何我一直愛你們,6A!

6A 洪宏軒

我十分感謝教導我們的老師,也十分感謝跟我一起學習的同學。你們讓我認識了更多朋友,老師也很認真地教導我們。我們六年級了,已上完小學的所有課程,快畢業了。我們即將要去中學繼續上課,要各散東西了,再見!

6A楊珈彤

感謝所有老師在這六年不長不短的歲月裏,對我循循善誘。在老師們的悉心的教導和關愛下,使我每天都感到親切和温暖。離別在即,我心中十分不捨,往後我會抽空回來探望你們的。

6B 鄭惠敏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小學的學習生活轉瞬間就過去了,我們快要畢業了!我們即將告別了解我們的老師,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真的很捨不得!

6A 黎晉熙

多謝各位老師六年來的教導,讓我們學會如何做人。更感謝爸爸媽媽教導了我十二年,令我這麼健康。

 

6A 陳浩庭

我很感謝老師們在這六年的教導,我也很感謝同學們可以和我一起渡過這六年,更加很感謝有一對很好的父母,讓我在這間小學讀書。

 

6B 廖逸詩

雖然我來到這個群體不到一年,但它給了我很多溫暖。還記得剛來的時候那個忐忑的我,同學們沒有介意我的口音不同,而是友好地與我用普通話交談。我沒想到的是盧sir會為了我去「講粵普」。我心裏很感動,轉眼間,這一切都成為“The end”。但我會記住這段美好而又短暫的回憶。還有一個多月,這一切就只能成為回憶了。所以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6B 馮湕溍

不知不覺六年的小學階段即將完結,很快要畢業了,真的捨不得!我很感激校長、各位老師和馮姑娘對我的愛護、照顧和包容,讓我快樂地渡過這六年的校園生活。

6B 吳子軒

一天,兩天,三天……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很快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過去了。是的,我們將要畢業。我十分感謝老師們六年來的照顧,也感謝同學陪伴了我那年快樂的時光。現在我格外珍惜我的同學,因為我們不知道在將來會不會再見面。最後我想和全校師生們說一聲:「感謝!」

6B 鄭康城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們快要畢業了,離開教導我們的老師和跟我們一同學習、玩樂的同學。我以前不喜歡上學,但現在卻特別珍惜餘下在學校的時光。希望我們以後能再度重聚!祝各位同學、老師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6A 鄭裕衡

我們六年級了!記得剛剛升上小一,每個人都好像一塊小番薯一樣,不知道小學要做甚麼。但一轉眼,我們便要升上中一,離開這個充滿開心、離別傷感而又熱血回憶的地方。我們會再次遇見的,BYE! 永不放棄 | 追求夢想

 

6A 韓致昕

我們快要畢業了!曾面對過許多困難,我們勇於面對;雖然未必可以戰勝困難,但我們總會想辦法克服它。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從年幼到年長;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比賽。雖然有時成績未如理想,但我們會吸取教訓,更加努力地溫習;「黃陳競技日」那天我們雖然輸了,但我們沒有氣餒。
我們用了六秒走進課室,用了六分鐘認識全班同學,用了六小時認識全校老師和主任,但我們卻用了六年才知道分離。

 

6A 黃宸儀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在這六年間,我由初學飛翔的雛鳥成長為即將翱翔天空的小鷹。我將要畢業了!
回想起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我經歷了許多挫折、困難,也度過了很多歡樂的時光。六年光陰,轉眼間就成了彼此的回憶,我親愛的母校、親愛的同學們和老師們,再見了!

6A 賴驛鑫

大家好,多謝你們陪了我六年,我希望你們還可以和我讀同一間學校和同一個班;感謝你們和我一起讀書和玩耍,雖然有時候會吵架,但是你們也會與我和好,六年來感謝你們!

6B 李凌瀚

親愛的梁校長、老師和各位同學,你們好!一轉眼,六年的時光飛逝,小學生活也即將畫上一個句號。不久,我們就會畢業了,各奔東西,我最懷念的就是我的母校。母校,I love you!當然最最最懷念就是我親愛的梁校長和我最感激,最好的盧 sir。盧sir,這兩年,我一直很感激你!是你讓我從不會變成會;從不懂變懂,盧sir,謝謝你認真教我們知識,一心想要教好我們。現在我們畢業了,可能再也上不了你的課堂,但我對你的教導會一直銘記於心。

6A 梁竫涏

畢業了,多謝各位同學一直以來的陪伴和支持,這份友誼要長長久久啊!希望你們在中學過得開開心心!

6A 吳卓謙

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從當初懵懂的小孩,成長為現在的知識少年。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的衷心教導,感謝老師們在這六年時間裏為了我的學習成績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

在此,讓我衷心地說聲:「老師,謝謝你!」

6A 吳啟昌

多謝我的爸爸和媽媽在我的六年小學生活裏不僅教我做功課、又要在六年級的最後階段幫我找中學。還要多謝我的同學們,希望你們能和我繼續讀同一所中學,也希望畢業後可以再見。

6B 黃凱銘

感謝盧sir和各位6B同學,在我這小學的六年裏,為我在腦海中編織出一張張美好的記憶之網。校長、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們在這六年期間給我的教導和包容,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這六年的時光,就像一列火車,飛馳而過,我已到達了終點站,準備要下車,走進下一到高速列車。

 

6A黃智均

我十分感謝這六年來老師一直用心的教導。當我有困難時,老師會幫助和聆聽我的話。另外,我非常感恩多年來,一些同學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情況下保護及關心我。現在,我極懷念。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分享過食物、一起學習,渡過多少的快樂時光。

6B 方凱熙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們長高了,長大了,亦增長了不少知識。親愛的母校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親愛的校長和老師細心地教導我們,您們的教導,我會銘記於心中。我也會記住和各位親愛的同學們共同經歷的二十四個春夏秋冬。

6B 趙柏豪

就快畢業了,真令人傷感,非常捨不得6B班的同學,希望大家都可以被心儀的中學取錄。我會把和大家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帶走。

6B 楊健諾

今年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年,我雖然在這間學校的時間不是很長,現在離畢業的時間也是不長,我會好好珍惜這幾星期,感謝老師!

6A Pearson Kaye

在這六年裏,我結識了很多好朋友,也學會了很多知識和規則等……。6A同學們,我很感謝你們的幫助,希望我可以中學遇見你們!

6B 黃俊頴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還記得那些吵吵鬧鬧的時光,我們吵過架,又和好了,也一起玩得很開心。真是快樂不知時日過,那麼快,我們就要畢業了,真的有點捨不得。

6B 鄭汶芝

老師,您一直在我的心裏。您一向照顧我們,一向關心我們,你這麼辛苦,我們能為您做些什麼呢?我知道,只有好好學習,才能給你最好的回報。感謝您這兩年來的照顧和教導。

 

6A 梁家繕

從小一開始,我便很珍惜我的朋友和老師,我希望以後可以繼續珍惜你們;繼續開開心心地一起上課;繼續一起隨心的大叫。但,對不起!我們是時候要分開了,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再見了!

我的6A同學們!

6A黃俊杰

我們就快畢業了,一回想起這六年的時間,真是一段很長又難以忘記的回憶。我最初可入讀這間學校是因為我的哥哥。記得第一天我來這間學校時,心想:老師和同學是怎樣的人呢?經過了六年的時間,我和大家由互不相識到現在成為朋友。眨眼間已經一起學習了六年,我不會忘記這段日子,我們馬上要分開,進入中學的生活了。謝謝你們的陪伴!

6B 尹梓茵

謝謝教導我的老師們,讓我學會了很多知識。在這幾年的校園生活裏,我十分開心,也學懂珍惜畢業前的最後時光。

6B 彭小宣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這些年我很感謝老師們的教導,謝謝你們教我要從錯誤中學習。感謝同學們跟我一起上學,希望以後可以再見。還有晶姐煮的燒賣很好吃。希望大家在新的學校中有快樂的六年。

6B 黃珈銘

當六年的小學生活將畫上完美的句號,面對離別實在有太多的不捨。捨不得朝夕相處的同學;捨不得循循善誘的老師們;捨不得校園裏熟悉的一草一木。在這裏,我衷心地祝福同學們可以考入理想的中學,都有美好的前程,祝美麗的母校,越辦越好!

6B 鍾卓翰

這六年來,我們經歷了88場考試和默書、過千節課堂,在學校裏渡過了的3595200秒,所有所有的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最令我印象深刻,非常難忘的是五年級的「中華文化日」新春慶祝活動,那些遊戲和活動是多麼有趣。學校真是一個帶給我快樂的地方。

6A黃穎孜

我很開心可以跟同學一起學習!還有謝謝老師用心教導我們,當有難題的時候,老師會協助我們,令到我們可以更加了解課題或習作。有時候,需要幫助的時候,同學也會互相幫助!這段時間真快樂!

6B 王紫嫣

感謝老師的教導,我一定會升上好的中學。

6B 唐以樂

感謝老師對我多年來的教導。

6B 李家輝

我很感謝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