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了讓學生在停課期間持續學習,停課不停學,學校利用內聯網eClass網上教室發放網上學習材料及家課,每星期會發放一週的學習及家課內容,科目包括中文、英文、數學、常識、圖書。
  1. 學生可利用eClass戶口及密碼(已貼於手冊第78頁)登入內聯網進行學習及完成家課
    如有困難可參考以下連結:
    登入內聯網eClass網上教室使用說明 
    EClass網上教室操作指引(學生)

    如出現 Adobe Flash PLAYER被封鎖的解決方法
    無法開啟網路下載的 PowerPoint 檔案解決方式

    遺失或忘記帳戶/密碼申請補回(需要登入GOOGLE帳戶,如有困難可找班主任協助)


  2. 部分家課的答案會於派發日期的下一週上載內聯網,請家長協助子女作檢查及自我訂正
  3. 請保留紙本功課,待復課後交回學校(若未能交回也不當欠交功課)
  4. 為讓學生在家中持續學習及培養自律的精神,請家長鼓勵子女每天在家中進行網上學習及完成家課,可參考以下時間表﹕
時間 科目
9:00-9:45 中文
10:00-10:45 英文
11:00-11:45 數學
1:30-2:45 常識
3:00-3:45 圖書
3:45-4:15 做運動
(做運動時留意運動安全貼士)
留意疫情發展,選擇合適的地方做運動

 

  1. 由於停課期較長,稍後的網上學習會配合學生的紙本簿冊,因此學校提供以下時段讓家長到校領取學生的簿冊和課業,為免人流聚集,每個家庭只限一位成員到校領取,有關安排如下﹕
10/3(二) 11/3(三) 12/3(四)
時間﹕上午8:30-下午3:30
地點﹕所屬課室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若有不同年級的兄弟姊妹,可選同一日領取簿冊
注意事項﹕

  • 到校前,請先行在家量度體温,確保沒有發燒,及須依照香港現行出入境的檢疫政策。
  • 進入校園時,必須自備及配載口罩,及以洗手液(在接待處旁)清潔雙手
  • 家長須於接待處填寫健康申報表
  • 若跨境生家長居於內地,按香港現行出入境政策,家長無需來校取回課業。
  • 若未能到校領取課業及簿冊,未能完成之家課不當欠交
  • 請帶備環保袋,以便盛載課業及簿冊
    (*現時政府宣布,向從內地入境人士實施強制檢疫14日的措施)
  1. 就上述安排有任何疑問,可致電校務處2471 8502查詢。
  2. 為讓學生在停課期間,能保持運動,強身健體,學校透過eClass體育科的筆記中發放一些運動片段,讓同學可以參考短片內的內容,並在家中進行簡單的體能活動,同學也可做自己喜歡的運動,當同學做完運動後,可完成電子運動紀錄表。